被死者家屬、傷者告 遭踹男喊冤:仍不知對方為何出腳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踹受傷還要吃上官司,這也太衰了吧!

▲倪同學說,他至今仍不了解對方為什麼要踹他。(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0歲謝姓騎士近日行經中山北路三段,不知為何突用右腳踹隔壁的18歲倪姓騎士,結果自撞分隔島死亡,造成倪及路過謝姓女騎士受傷。倪被死者家屬和女騎士提告過失致死和傷害罪嫌,他23日無奈地說,自己和對方根本沒行車糾紛,至今也不了解對方為什麼要出腳踹他,沒想到現在反而被告。

被踹的倪同學現在走起路來還是一拐一拐,原本帥氣的臉龐破了相,腳上也都包著紗布,全身都破皮受傷的他卻吃上官斯,自認好冤枉,「如果停下來,我們還可以好好講,如果我哪裡惹到他或怎樣,他今天這樣直接踹了我一腳,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事發後,謝姓死者家屬向倪同學提告過失致死;而另一名無辜被波及的謝姓女騎士也向兩人提告傷害罪嫌,倪一次就吃上兩條官司,但他不向任何一方提告,只希望事情趕快落幕。他說,當時不知道被踹,只感覺到一股很大的衝擊力從左側過來,是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被踹。

監視器畫面只拍下死者出腳踹倪同學,律師胡原龍認為,過失致死一定要有犯罪行為,沒有犯罪行為就沒有處罰問題,除非能確認兩人有行車糾紛,否則罪名很難成立;至於傷害罪部分,他表示,當時女騎士撞上誰的車並不是重點,要看這起車禍到底是因誰而起,而那個人要承擔傷害罪的責任。

▼倪同學被踹後摔車,全身滿是傷痕。

▼倪同學同時被死者家屬和傷者提告。

▼謝姓死者(紅圈左)在中山北路三段突伸腳踹倪同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