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1天6餐狂健身 練出小老鼠甩開白嫩書生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冠軍胡夏,將在4月14日發行第4 張個人專輯《替我照顧她》,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他,陸續演唱戲劇、電影主題曲及插曲,展現獨特的歌曲詮釋力。為了甩開白嫩書生樣,他最近一天6 餐加上瘋狂健身,已經練出小老鼠,接下來就是等著人魚線跟腹肌的出現。

▲胡夏即將發行新專輯,為此特別進行「操肌」。(圖/索尼音樂)

25歲的胡夏先前被蘇有朋相中,參與蘇有朋所指導的處女秀電影《左耳》,胡夏表示「能夠跟蘇有朋大哥合作,是我的榮幸!他是在唱片圈及電影圈都是我的前輩,也常耳提面命跟我說,『在演藝圈要保持,平常心、信心跟赤子之心,這樣才能走得長久!』讓我受益良多!」

此外,胡夏把2015年拍攝個人寫真集當成是重要目標,為了讓照片更有看頭,一月初就聘專業教練,量身定做「健身菜單」,一個禮拜3 天找教練操肌,並開始一天6 餐,進食跟運動雙管齊下,目前已經把自己的手臂練出小老鼠,接下來的目標則是「六塊肌+人魚線。」目前沒女友的他,也笑說「我把精力都放在這些上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