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袋鼠頭卡澆花器踢到沒力 2好心大叔一頭一尾「拔河」

▲袋鼠頭卡澆花器踢到沒力,2好心大叔一頭一尾「拔河」。(圖/翻攝自couriermail.com.a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南部科芬灣(Coffin Bay)一隻袋鼠可能太口渴了,把頭伸進一個澆花器想喝水,結果進得去出不來,還好遇到2位好心大叔,花了一番功夫終於解救這隻袋鼠。

這隻焦慮的袋鼠上周六上午出現在科芬灣高爾夫球場附近的一個小牧場裡,當地居民貝瑞(Ian Berry)拍下牠獲救的過程,「我剛打完高爾夫就看見這隻大袋鼠站在小牧場裡,牠的頭上頂著一個澆花器。我跑出去查看牠是否被卡住,果然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貝瑞查看袋鼠的時候,稍早也發現這隻「卡頭袋鼠」的當地居民史密斯(Rob Smith)和杜爾(Steve Dew)拿著繩子和小刀趕來,希望能幫助牠脫困,過程中還出現像「拔河」般的場面,雖然失敗過幾次,但最終救援成功。

「他們首先用繩子,一個人將繩子綁在水壺周圍,另一個人拉住袋鼠的尾巴,然後分別往兩頭拉,但這樣行不通」,貝瑞說,「這時候袋鼠已經精疲力盡,因為牠一直在嘗試踢開頭上的東西,史密斯和杜爾抓住機會靠近,然後把澆花器切開。」

「袋鼠獲救後就跳走了。如果不是他們把澆花器切開,牠撐不了多久。」貝瑞懷疑袋鼠是發現澆花器裡面有水才把頭伸進去的。「我覺得這是一個警訊,大家切記不要把可能傷害本地動物的東西隨便亂扔,牠是一隻幸運的袋鼠。」(新聞來源:couriermail.com.au)

關鍵字: 袋鼠澆花器拔河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