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秀冠軍獨家清唱 意外爆半裸「另類打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冠軍孫自佑出身公務員家庭,生活單純、簡樸,喜愛唱歌的他,大學時與朋友組樂團,之後在親友的鼓勵下參加節目,一路過關斬將,抱回冠軍獎盃。孫自佑獨家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展歌藝,當場清唱30秒,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功力依舊不容小覷。

▲《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冠軍孫自佑。(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自佑在參加《星光》前,曾在學長的介紹下擔任人體素描模特兒,必須維持同樣姿勢3個小時,讓學生描繪肌肉形狀。他笑說,非常特別的經驗,全身上下只能穿一件小褲褲,被全部人盯著看,「那時候大概是我人生大腿最粗壯的時期。」而他可愛的外型,擔任模特兒期間,擄獲不少婆婆媽媽的心,人氣超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自佑示範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動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鄰家男孩般的笑容,當時在比賽過程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還因此有「哈姆太郎」的綽號。他笑說,現在回去看以前的影片,連自己都會想說「怎麼會穿卡通圖案的T恤上節目,這個人怪怪的。」他現在仍常被誤認成弟弟,笑說:「過了這麼多年也該成熟一點了吧。」

▲孫自佑清唱《Happy》。(影/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