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夫婦!文大生曾PO:要偷開爸BMW、給我載過都說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不要疲勞駕駛。

▲洪于軒因疲勞駕駛撞死清潔工夫妻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三年級男學生洪于軒開車行經永福橋,因疲勞駕駛逆向撞死騎車的清潔工夫妻,他22日在死者靈堂前下跪。其實洪的家境優渥,他的爸爸洪耕書是洋酒的行銷專家,一家人住在新北市中和一坪開價70、80萬元的高級大樓。他曾在臉書PO文說「我要偷開我爸的BMW囉」。

洪于軒(21歲)22日在父親洪耕書和母親陪同下,前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向死者的兒女下跪,但仍未獲得原諒;洪耕書一路緊跟兒子,替兒子說話或伸手保護,可以看出對兒子相當疼愛,他聲淚俱下表示會負起一切責任,「絕對會去面對這個問題的,跟家屬非常抱歉,我在這裡跟社會大眾以及他們家屬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洪耕書是知名洋酒經銷商,經營洋酒生意數10年,在業界相當有名,曾經多次接受雜誌專訪;他靠著推出自有品牌紅酒打響名號,帶著一家人住在中和一間高級豪宅,出入也開名車。

洪于軒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的一舉一動,常PO出和朋友的生活照,他曾經發表一張父親BMW轎車方向盤的照片,寫道「我要偷開我爸的BMW囉」,更在考到駕照當天開心炫耀自己的開車技術,「給我載過的都說讚」,如今卻因和朋友徹夜聊天,開車回家因疲勞駕駛釀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洪耕書(戴帽、口罩者)陪兒子到死者靈堂,一路上保護著兒子。

▼洪于軒和母親在死者靈堂前下跪,希望祈求死者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