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其他用途 小椅凳還會發光、儲物收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椅凳提供了「坐」的功能,無庸置疑,然而在設計師的創意發想之下,椅凳也能發揮其他功用,例如添加掀蓋式設計,即可儲物收納;做為小邊桌擺放茶杯及書籍、物品展示架;或與LED燈結合,適合擺放在戶外使用,而多用途的訴求,讓每天都在接觸的家俱變得有意思。

▲MOLGER儲物凳用途廣,可當椅凳、咖啡桌或床邊桌,還可收納物品。(圖/IKEA提供)

同樣一張小椅凳,也能有不同的使用方式,IKEA推薦的MOLGER儲物凳,採掀蓋式儲物設計,可作為椅凳、咖啡桌或床邊桌使用,亦可擺放在浴室收納毛巾等物品;具特殊花邊造型的天然實木材質椅凳,除了可當小邊桌擺放茶杯、書籍,即使單獨擺放也相當美觀;燈具、椅凳二合一的LED椅凳燈,由於使用充電電池、不需使用插座,相當於是個大型手電筒,格外適合帶到戶外運用。

▲有造型的小椅凳,擺放在書房一隅,即能妝點空間。(圖/IKEA提供)

▲室內、戶外皆可使用的LED椅凳燈,售價1,995元。(圖/IK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