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也要很嬉皮 皮革飾框添質感

▲Love Nation品牌理念源自於60年代的嬉皮文化。(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由知名代理商永三企業和日本設計公司 Instyle 合作推出的眼鏡品牌 Love Nation ,以嬉皮文化中的「Love. Peace. Freedom. Dream」為品牌核心理念,融合時尚、藝術、音樂、人文、潮流次文化等元素於設計之中,打造出獨樹一幟的眼鏡作品。

2015 年春季,品牌推出全新  Browny系列眼鏡,其特色在於以獨特的皮革飾邊替鏡腳增添時尚氣;而 Woody 系列則是以質感木材製作成高技術膠合板材木片,精緻的木紋為鏡框帶來濃濃文青味。 Browny 系列售價 NT$4,800 元; Woody 系列售價 NT$5,500 元起。

▲Browny系列眼鏡,NT$4,800元。(圖/品牌提供)

▲Browny系列眼鏡,NT$4,800元。(圖/品牌提供)

▲Woody系列售價 NT$5,5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