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Converse啟動全球企劃 向經典鞋款致敬

圖、文/GQ

談到經典的Converse帆布鞋,你腦海浮現的是哪一雙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呢?所有潮流男生的鞋櫃裡,一定也曾有過Chuck Taylor All Star帆布鞋的蹤影,而Converse旗下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更是早已賣出十億雙!

近期Converse別出心裁策畫「Made By You」活動,專屬於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盛大派對,將世界各地鞋迷聚集一堂,分享各自的生活記憶,正如Converse副總裁 Ian Stewart 所說:「Made By You 是由人類真實觸感而來,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望在世界裡做最真實的自己。而 Chuck Talyor正是所有Chucks迷大膽表達自己的媒介,是時候該為自己喝彩一下了。」

「Made By You」集合來自藝術、音樂和時尚領域的傳奇人物—搖滾名人 Patti Smith、普普藝術大師 Andy Warhol 以及街頭塗鴉傳奇 Futura,以攝影記錄下他們穿過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s,而所有帆布鞋子染上的顏料、灰塵、泥漿或者已經破損鞋身,都彷彿讓人看見當下的故事,獨一無二充滿想像空間。

「Made By You」首站起於3/2日至3 /7日在紐約城開幕,之後巡迴至倫敦、北京、墨西哥城。身在紐約的男士們也可前去 Flatiron Plaza 參與「Converse:A 360º Experience」互動體驗,Google Carboard 科技讓人如同身臨其境體驗到Ron English的高超繪畫技巧、Thomas Midlane 的高難度kick flips、以及各領域大師的獨門絕活!說了這麼多,趕緊上Converse 官網一探究竟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Converse「Made By You」全球企劃
>> 慶祝辛普森家庭25週年!Converse推出「The Simpsons」聯名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