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居家小物 早春吹起南洋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系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延續去年芬蘭知名童話繪本Moomin(慕敏)風潮,今年以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MOOMIN南海的愉快假期」為設計靈感推出約65項系列商品,包含廚房及餐桌用品、居家、文具、玩偶及流行配件、3款禮盒組等,售價200~1,560元不等,而此波販售還首度與博客來合作開設品牌專區,讓Moomin迷也能線上搶購。

▲Afternoon Tea LIVING再度與MOOMIN聯名,居家或旅行用品搭配可愛插畫人物肖像,為生活帶來療癒效果。(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表示,Moomin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的經典插畫角色,大部分的雜貨品牌都能輕易看見其商品專區,而去年適逢Moomin作者朵貝.楊笙誕生100周年,因此像春季推出的百年Moomin琺瑯水壺、百年Moomin餐墊,兼具可愛外型及機能性皆在兩週內完銷,而餐墊的銷售更較其他系列高出4倍;秋季推出增加立體人偶於杯緣上的歡慶Moomin馬克杯也造成不小的話題,消費族群以家庭主婦、OL居多。

▲MOOMIN假期方盤擷取場景於迷你方盤上,搭配底片卷軸設計相當特別,適用微波爐及洗烘碗機。4入組售價1,10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MOOMIN假期雙人杯盤組印有2015年上映「南海愉快假期」的主題及年分,以南海風景為設計,適用微波爐及洗碗機。售價1,38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