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運寵物狗意外脫籠 跑到停機坪被擊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狗也太無辜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沙一位胡先生搭機回家,將寵物蝴蝶犬託運,沒想到飛機降落後,狗狗竟然從貨艙跑出來,衝到停機坪上。機場工作人員為了確保安全,在圍捕不成功的情況下,將狗狗擊斃。

根據《紅網》報導,家住長沙雨花區的胡先生養了2隻狗,其中一隻蝴蝶犬已經養4年多(下圖/取自紅網)。13日下午,他與朋友搭飛機從貴陽回長沙,當飛機降落黃花機場,他下機時,忽然發現託運的蝴蝶犬從貨艙跑出來,衝到停機坪。「我和工作人員講,他們說會處理。」胡先生指出,當下他立刻找了指引的工作人員,又找了機場工作人員。

然而,半個小時後,胡先生獲知的消息卻是蝴蝶犬被擊斃了。「我一直把狗狗當小孩來養。」他傷心地說,按照了程序給狗狗辦理託運手續,機場人員也做了檢查,不懂為什麼狗狗會跑出來

另一位飼主吳女士也難過地表示,因為狗狗膽小,所以她還特意在箱子上註明「叔叔阿姨,我叫弱弱,我是個膽小狗,請你們輕拿輕放」

航空公司相關負責人指出,籠子存在容易被打開的風險,也有可能是碰到東西或因顛簸等導致籠子被打開。負責人還說,機場工作人員試圖用網子圍捕狗狗,但狗狗膽子小,跑得比較快,為了飛航安全,只好將牠擊斃

對於乘客的損失和訴求,負責人表示,航空公司會與乘客協商。根據報導,目前乘客已與航空公司達成共識,最終乘客獲賠1.9萬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