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我出來!喵星人玩抓蟑螂APP 狂挖平板電腦下方


▲喵星人試圖從平板下方和旁邊找出蟑螂「來源」。(圖/蘇意禎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寵物店買的昂貴玩具,喵星人不一定領情;相對從APP商店下載的貓咪遊戲,牠們也不見得照著規則玩!貓奴蘇意禎家有三隻特別愛玩平板的貓,日前在臉書分享牠們玩抓蟑螂APP的影片表示「我家的孩子比較笨嗎?都一直挖平板下面,不去拍蟑螂,吼!」甚至用嘴巴去咬平板,讓她無奈說「想讓我換新的嗎?」

 

Android和iOS系統都有很多專門提供給貓玩的APP遊戲,包括抓老鼠、抓魚等等。女主人蘇意禎也下載不少給愛貓們玩;不過,雖然蟑螂在畫面中四處亂竄,三隻貓卻沒有一隻伸出肉蹼拍打畫面,反而都從平板電腦的「下方」尋找,讓她哭笑不得表示「我家的孩子比較笨嗎?」

影片分享到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社團後,網友回應「不!是天才!!!牠知道蟑螂在下面!!」也有人說,是比較聰明吧,知道尋找來源。

▼喵星人Nami 甚至用咬的,讓女主人哭笑不得說「想讓我換新的嗎?」(影片由蘇意禎提供給ETtoday寵物雲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意禎家有四隻貓,全是米克斯,分別是領養來或救援而來的,其中三隻特別喜歡玩平板,包括戴頭套的老大姐Nami、虎斑貓Sunny、黑貓小六。她表示,Nami平時比較傲嬌,很少跟弟弟妹妹互動,後來發現牠喜歡玩平板。Sunny最有興趣,「我在滑的時候,牠會擠在旁邊看。」而小六也很喜歡,通常都是牠跟Sunny一起玩。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APPiP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