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Porter慶祝80週年!找來公仔教父推出限量聯名公仔

圖、文/GQ

來自日本的吉田包Porter可說是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品牌,不管是商用或是休閒,都有不少粉絲指定使用。今年正是Porter歡慶8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招牌門僮LOGO公仔,讓包包經典特色,活生生走了出來。



為迎接80週年,Porter特別找來香港公仔教父Michael Lau設計這款公仔,還特別把品牌「一針入魂」的精神放入公仔裡,如此用心與細膩的講究,皆代表Porter與Michael Lau兩人共同的理念,讓公仔更加有意義。

這次Porter推出的公仔名稱為「P8ORTER BOY」,主要就是慶祝品牌80歲,因此在公仔命名上特別將英文O字前加入數字8,門僮所提的包包還分別為8與0的造型,相當具有巧思。衣服設計上也呈現門僮別緻的優雅,配上藍色大領結,模樣討喜可愛,身為公仔迷可說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夢幻聯名逸品呀!



Porter X Michael Lau聯名公仔目前在yoshidakaban網站開放預購,商品大小:1/6 比例、高約30.5 公分,限量800組,售價為38,000日幣,不管你是吉田包迷還是公仔迷,都別錯過呀。

延伸閱讀
>> 看更多Porter x Michael Lau限量聯名公仔
>> 辛普森變身潮男!穿上Rick Owens、Givenchy、Supreme大秀街頭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