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餐桌遊店賭德州撲克 20歲「女大生荷官」吸睛

▲簡餐桌遊店內設隱密賭場,女大生當荷官送辦。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簡餐店暗藏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女荷官還是一名大學生,念的是休閒產業管理學系,可說是錯誤版的「學以致用」;賭客8成以上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店家原以為以簡餐桌遊店為招牌就能躲避查緝,看到警方出現,讓賭客全都嚇壞了。

「不要動!通通不要動!」警方一上到2樓,只見賭桌上擺滿籌碼,罪證確鑿,賭客卻還要強辯。「看比賽而已,(警:不然怎麼會有人檢舉?)沒有啦,我們是在看比賽(警:好,你安靜)。」

眼看警方來真的,賭客只好乖乖將雙手放在桌上;另外,身穿紫色V領上衣、留著長髮的女荷官年僅20歲,目前就讀大學四年級,警方問她是否協助發牌,她還否認。「不然牌怎麼都在你桌上?(女大生:因為我幫忙…)你在玩什麼?」

女大生一開始還想狡辯,但賴也賴不掉,警方查出這名女荷官每把賭局向贏家抽取10到30元的抽頭金,而她大學念的還是相關的休閒產業管理學系。高雄中正三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表示,「那天查扣的時候,她所分到的小費已經2千多元,如果一天下來數目應該不少。她說在那邊擔任荷官有兩三次的機會了。」

這間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就隱藏在高雄七賢路上的簡餐店中,以桌遊為名義試圖躲避警方查緝,只有熟識的賭客才能進到2樓,平時靠1樓店員幫忙把關,專門吸收年輕人前往賭博。警方上門逮人時,8成以上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訊後將賭客、女荷官等14人全都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