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作家王宣一心臟病辭世 獨生子詹朴哀痛無法工作

▲美食作家王宣一15日因心臟病,於義大利去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夫人,同時也是一名美食作家的王宣一,15日在義大利中部的柏魯加(Perugia)因為心臟病去世,獨子詹朴在獲知此噩耗後,相當難過、哀痛。目前駐義大利代表處人員也從羅馬出發,希望能夠盡力協助,但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因為家屬希望能保有隱私。

在王宣一的個人部落格中,經常分享許多各地美食,其中更是介紹不少台灣好吃的料理。她過世的消息讓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兒子詹朴難過不已,因為家人關係相當親密,父母親總會特別從台灣飛到倫敦參加每一場時裝活動,母親也總會穿戴他設計的衣服或配飾。

詹朴的同事也向《中央社》表示,詹朴原定15日要再東倫敦進行新一季作品的形象照拍攝,一早就在現場工作忙碌的他,在獲知母親過世消息後,哀痛不已,無法繼續工作,先回家。他的同事還指出,「詹媽媽去世的消息也讓大家相當震驚,她的手藝很棒,經常會下廚給我們吃,也對我們相當照顧,無法相信,希望這不是真的。」

▼王宣一是PC Home創辦人詹宏志的夫人。(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