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駕馭霜狀腮紅?彩妝師教你3招擁有好氣色

▲ 彩妝師示範霜狀頰彩的應用。(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2015年的春妝不斷提到裸妝與唇彩的重要性,彩妝師Joan也指出,不只是口紅成為妝容重點,頰彩的表現也是這一季春妝的重頭戲之一,對於一般女性覺得難以駕馭的霜狀腮紅,建議可以透過三種手法來畫,呈現出好氣色,第一,使用刷具沾粉霜後上妝,第二,用手直接塗抹,甚至可以當做唇彩使用,第三,將霜狀腮紅與粉底混合之後,按壓在臉部加強,都可以呈現出裸透的粉嫩感。

霜狀腮紅雖然需要上妝的技巧,但比起粉狀腮紅更能呈現自然服貼的妝容,英倫彩妝品牌butter LONDON也即將在3月27日推出新色「微醺享樂」頰彩,粉嫩橘的色調塗抹在肌膚,能夠展現出一種微醺的臉頰妝感,此系列的霜狀頰彩還有4款色系,包括玫瑰色、粉紅、桃粉等色調,另外,這次也同步發表一款乾濕兩用勻彩刷,可以用來沾取腮紅之後,均勻刷於臉部肌膚。

▲ 頰彩4g售價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春夏季節,品牌也推出4色適合春夏的「高調午茶」組合,內含明亮的鮮紅、粉嫩灰、鮮明黃、寶貝藍4種顏色,透過超飽和的粉嫩感純色,可以互相疊擦或是單擦,展現出明亮又具有質感的春夏氣息。

▲ 高調午茶組合6ml*4、售價1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