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最愛摺疊平底鞋 年節旅遊帶上超方便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星安海瑟薇總是以輕鬆隨性的姿態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日前她外出被拍到私下穿搭造型,其中可以看到她腳上踩著一雙平底鞋,輕便舒適的樣子使她看起來好自在,這一大功臣正是出自歐美熱銷折疊平底鞋品牌Yosi Samra,台灣方面目前則由複合式鞋履品牌SHOE PLUS引進。

▲▼Yosi Samra編織摺疊鞋,售價NT$3,680元;壓紋摺疊平底鞋,售價NT$3,580元。(圖/Shoe Plus提供)



其實歐美熱銷的摺疊平底鞋,不只YS有推出,另一品牌Cocorose London也主打摺疊鞋;年關將近,搶搭春節出國旅遊熱潮,品牌主打「輕履行」,靈活舒適的剪裁、輕柔無壓迫且易搭,兼顧「時尚」與「舒適」,摺疊不佔空間,放在行李箱很輕便,絕對是出國不二「鞋」選。

▲▼Cocorose London 真皮拼接蛇紋折疊鞋,售價NT$5,880元; 綁帶配色休閒折疊鞋,售價NT$6,980元。(圖/Shoe Plus提供)

▼摺疊鞋輕便不占空間,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圖/Shoe Plu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