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娘娘沒瘦夠!孫儷第二胎身材更少女

文/bella儂儂雜誌

最近忙著拍攝新戲的孫儷,對於身材管理一向相當嚴苛,就連懷第二胎時身材也控制得很好。近期更分享新的瘦身方法和成果,讓她不到一個月就瘦了1.5公斤,更開心說道:「臉已成條狀」。雖有網友質疑是老公鄧超惡作劇,不過大家都對娘娘的減肥新招躍躍欲試!

孫儷3周瘦1.5kg方法公開

孫儷今早在微博寫下:「我向曾經的胖子要了減肥方法,她告訴我晚上別吃主食。我堅持18天了,每天晩上以素食為主,不吃任何主食,並且在19:00前吃完飯。因為工作忙,我這段時間只去過一次健身房。我今早一稱體重,輕了3斤了,看看鏡子裡的臉已成條狀,真為自己高興。」

其實孫儷懷孕時身材就已經維持地非常好,更受雜誌邀約,再懷第二胎時挺著大肚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大片,畫面唯美、容貌依舊美麗,更讓網友吃驚的是,她的體態變化不大,四肢纖細緊實,還有網友說:「根本只有肚子變大吧!」

 

【減重趨勢】編輯小叮嚀:

編輯在這邊提醒一下正在減重的大家,利用晚餐吃素、少吃或不吃的方式,剛開始效果都不錯,不過還得搭配強大的克制力,否則會容易因為美食在前而暴食,對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人來說腹胖機會非常大。建議妳晚餐可先提高蔬菜和蛋白質的比例,再搭配一周2~3天的運動,如果還能堅持飯後不坐、不躺的原則,那麼瘦身成果很快就能看見!

《延伸閱讀》
● 為什麼不會胖!掌握林志玲瘦身5大原則
● 大S慢慢瘦!產後回歸女神美貌
● 陳妍希狂減6公斤 不怕毒舌堅持做對的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