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銀飾珠寶展 2/6起北中南巡迴展出

▲名模劉欣瑜展示Mors de Brides系列鑲鑽項鍊與純銀手環,十足優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貴婦的最愛、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es)今(5)日特地引進銀飾珠寶系列來台展出。首站落腳於台北 SOGO 復興專門店,品牌將銀飾珠寶陳列於影音展示櫃中,並在櫃內播放由珠寶設計總監 Pierre Hardy 親手繪製的珠寶數位影像,在實品與影像的交互輝映之下,為銀飾珠寶更添加了藝術氛圍。

▲銀飾珠寶與背後的設計師手繪數位影像相呼應,呈現方式有趣。(圖/記者趙曼汝攝)

巡迴展出的銀飾珠寶共有「馬術世界」系列、「航海」系列與「歷史傳承」系列,如馬術世界系列珠寶從馬頭、馬鞍轡鏈與馬銜側架汲取靈感,創作出一系列多層次的長鍊、手環、戒指等作品;航海系列珠寶則由錨鏈(Anchor Chain)元素發展,珠寶皆以手工塑形、焊接,打造出富含現代感的簡約設計;傳承系列則是取自品牌著名的凱莉包經典扣環,簡約雅緻,相信也將吸引不少凱莉包愛好者的注目。

愛馬仕銀飾珠寶系列巡迴展
第1站 台北SOGO復興專門店:2/6~2/15
第2站 台中大遠百專門店:2/17~3/4
第3站 台北BELLAVITA旗艦店:3/6~3/16

▲(左)Galop系列玫瑰金鑲鑽手環,NT$1,139,200元;(右)Galop系列純銀長項鍊,NT$89,100元。(圖/品牌提供)

▲(左)Galop系列純銀配褐鑽戒指,NT$326,800元;(右)Kelly系列純銀手環,NT$112,000元。(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鳳為珠寶展開幕。(圖/品牌提供)

▲銀飾珠寶陳列於乳白色樹林柱狀影音櫃中。(圖/品牌提供)

▼珠寶後方播放設計師手繪珠寶動畫。(影片/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