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失事墜落 民航局要求全面特檢

復興航空失事,造成嚴重傷亡。(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民航局在今(5)日下午4時說明最新傷亡狀況,該局表示,昨日未確認身分的7具遺體中,已確認其中兩人為陸籍旅客林愛青、燕衛。目前共尋獲46人、送醫15人、死亡31人;在31名陸籍旅客中,有3人受傷、19人死亡;國籍旅客22名中,有11人受傷、5人死亡;機組員5名,1人受傷、3人死亡;另有地面傷者2人。

據悉,大陸旅客家屬已有15人抵台,另17名家屬預計於下午6時抵達松山機場;廈門市旅遊局副局長陳桂林等7名官員也已在上午10時25分抵台了解狀況。

另外,民航局要求復興航空ATR機隊10架飛機停飛進行燃油系統、螺旋槳控制系統及發動機管路等全面特檢,已在今天下午4時全數完成檢查;另立榮12架同型機也比照辦理中,目前有10架已完成檢查。

民航局要求復興航空ATR機隊10架進行全面特檢。(圖/記者林潔玲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