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甜點送另一半 情人節甜在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西洋情人節收到另一半親手製作的甜點,格外令人覺得窩心與感動。去年情人節檔期,德國烘焙精品KAISER的愛心、玫瑰花形烤模大為暢銷,今年特別精選明星熱銷品暨矽紅系列五金,例如Flexo'Belle矽紅玫瑰花馬芬盤、愛心巧克力模型、Shake& Bake搖搖樂烤模等,於2月7日至14日期間限時6折促銷。

▲矽紅玫瑰花瑪芬盤在烤模加入導熱連結材質加速導熱效果,使用獨家矽膠材質,脫模更便利,耐熱250℃,延展性佳,除了不影響受熱效果,脫模後每一朵玫瑰花都立體美麗。原價1,080元,特價6折。(圖/旺代提供)

▲利用愛心巧克力模型,可親手製作出各種幸福濃郁香甜的巧克力,原價560元,特價6折。(圖/旺代提供)

MUJI無印良品推出多款情人節限定甜點,包括心型棉花糖、心型巧克力餅乾、心型蛋糕等「心型點心系列」,另外也有「DIY甜點系列」可嘗試手作,有簡單的迷你多拿滋型巧克力、具挑戰的法式草莓巧克力蛋糕或心型法式小酥餅等,把滿滿心意傳遞給情人,即日起至2月14日止,指定DIY食品系列任選2件以上9折。

▲指定DIY甜點系列,售價290~320元。(圖/無印良品提供)

▲心型點心系列包括心型棉花糖、心型巧克力餅乾、心型蛋糕等,售價55~155元。(圖/無印良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