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Asics Tiger重出江湖 搶攻運動潮流商機

▲Asics Tiger在今年加入街頭潮流元素,重新復出。(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潮流界又有新成員加入戰局!亞瑟士(Asics)日本總公司先前宣布旗下品牌「Asics Tiger」重出江湖,成為 Asics、Onitsuka Tiger 之外的第三個品牌。

曾於 1980 至 1990 年代叱吒運動界的 Asics Tiger ,沉寂之後選擇在今年重新復出,將以原有的經典設計、配色為基礎來創作,並融入美國街頭潮流元素,打造全新鞋款。之後也將陸續推出流行服飾與配件,積極搶攻運動潮流商機。

為慶祝重新面世,品牌祭出 1990 年代上市的復刻跑鞋 GEL-LYTEIII 來打前鋒,該鞋款的特色為分離式鞋舌,強調貼合包覆腳背的圓弧形設計,提供運動時的舒適感受。適逢 GEL-LYTEIII 上市 25 週年,品牌也將在每個月推出限量聯名 GEL-LYTEIII 復刻款,第一雙已和日本東部上野的知名球鞋店 mita sneakers 合作推出。

▲GEL-LYTEIII日本單寧系列,NT$3,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