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訂周/阿曼尼秀場飄中國味 金髮女模竹節上身 

▲阿曼尼春夏高級訂製服巴黎秀場圖。(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品牌阿曼尼(Giorgio Aarmani)邁入40年,縱使高級訂製服系列不若成衣系列開始那麼久,在這個紀念味濃的象徵性時刻,春夏高訂系列服飾飄著濃厚「中國風」,從秀場的「竹林」開始,到春夏高訂系列服飾上都可以看到有如中國水墨畫中「竹子」的寫意筆法。

黑、白、灰綠、藍都是本季重點色調,在這些輕飄飄的雪紡、絲質服裝上,綴滿寫意的竹;腰間綁帶則是服裝闊型最能彰顯東方味的細節,後半段禮服式的黑色紗裙,華麗隆重卻也可以窺見黑色的紗裙上綴滿竹葉,東西合璧的美感,讓人回味再三。

▼阿曼尼春夏高級訂製服巴黎秀場圖。(圖/CFP提供)

 

 

另外,近年來國際秀場常出現東方臉孔,而此次在飄著如此濃厚東方味的伸展台上,卻不見任何一位東方面孔,在西方女模的身上看到竹節禮服、散發「禪」味的腰間綁帶到竹節耳環等,都呈現強烈視覺效果對比。

 

▲耳環、手拿包,就連女模的髮型也都呈現一節一節的造型,整體感圍繞在「竹」之上,一致性很高。(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