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魔神仔出沒?台南嬤上廁所 再轉身19月大孫子離奇失蹤

▲台南發生一起男童離奇失蹤事件,阿嬤去上廁所一轉眼孫子就不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魔神仔又出現?台南南化區1名19個月大男童離奇失蹤,當時阿嬤放孫子在自家門口玩,只是轉身上廁所後,男童就不見人影。當時出動上百名警消大規模搜山卻一無所獲,讓著急的家屬快崩潰,原以為是被綁架但都沒接到勒索電話,懷疑是被抱走在轉賣,應該不可能是自己跑走,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協尋。

男童家周遭被樹林包圍,只有一條對外的崎嶇小路,家屬認為只有19個月大的小孩照理不可能在短短幾分鐘內跑遠,在第一時間就出動上百名警消搜山。但男童家方圓一公里的區域都找遍,連附近水池都抽光還是找不到人,家屬原先擔心是綁架,卻一直都沒接到勒贖電話,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自己走丟,還是被抱走轉賣。

▲男童家外只有一條道路,第一時間出動上百警消卻仍找不到人。

失蹤男童的父親說,從出生到現在每個月都會替兒子拍照,記錄他成長過程。但這一個多月來,讓家人都沉默不敢談這個話題,連相簿都已經被翻閱過無數次,卻依舊等不到人。父親還說,有時候一提到這件事,如果講得多了一點,晚上就不用睡覺了,滿腦子都是兒子的身影,現在只希望平安回來,發生什麼事都沒關係了。

▼家屬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平安回家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