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捲的凌亂髮 化身西伯利亞的浪漫旅人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米蘭男裝周在上週落幕,義大利品牌Missoni以幾何抽象圖案搭配多種色彩組合,展現出一趟西伯利亞的鐵路之旅,橫越俄羅斯、蒙古與中國的冒險與探索風情。在髮型上,設計師Christian Eberhard也以自然凌亂的風格,展現出男性不羈的態度,他說,「我立刻喜歡上這位像是浪漫旅人的男子,希望能打造一種經長途旅程、一種能全然掌握但略為凌亂的風格,用非對稱波浪細膩呈現不羈的質感。」

▲Christian Eberhard正在為男模做髮型。(圖/業者提供,攝影師Matteo Cavalleri)

為了讓造型展現出稍微凌亂,但又並非全然無序的效果,設計師先以優油輕盈豐量慕思塗抹於至全髮,梳順之後,取幾綹頭髮繞捲並以髮夾固定,以創造鬆軟波浪,接著,運用優油強力打光噴霧噴灑全髮,讓造型能持久、維持支撐力,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並取下髮夾,以手撥弄之後,創造宛如長途旅程過後踏出列車的那一刻,頭髮所呈現的波浪、自然未經修飾的質感,最後,使用優油塑形乳增加造型質感與持久,再以摩洛哥優油營造柔軟、健康效果。

▲ Missoni米蘭男裝周秀場。(圖/業者提供,攝影師Matteo Cavalle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