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女卸妝見網友 長相體形差太多被暴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網友...認真你就輸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卸妝前後差很多,這樣的事時有所聞,但哈爾濱一名男子不遠千里到浙江溫州見女網友,發現對方與照片根本是兩個人,氣得毆打對方。

▲糾竟~~~這名女網友卸妝前後差多少,由於溫州公安只有示意圖,所以無法得知。(圖/取自「平安溫州」微博)

温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溫州」26日披露上述事件,根據警方指稱,男子不僅發現女網友跟照片上長得不一樣,體形也相差甚遠,而女網友強調自己就是照片中人,「不過是化了妝,用了美圖工具。」

男子大失所望,也認為自己被騙,怒火之下暴打對方。最終,經永嘉橋頭派出所調解,雙方達成和解,男子當天乘飛機回家,離開這個傷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