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派對吃陽具蛋糕玩充氣娃娃 女神卡卡尺度超開

▲女神卡卡幫充氣娃娃戴套,開玩笑稱:「別擔心,我們有做防護措施。」(圖/翻攝自卡卡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24日幫好友舉辦告別單身的派對,她不改大膽搞怪的風格,在Instagram放上一系列派對的照片,內容簡直逼近18禁等級:男性生殖器形狀的蛋糕、猛男穿丁字褲大跳熱舞,甚至還有她與充氣娃娃的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對的陽具蛋糕,盤子上寫:「用來擁有,並且握住。」

Gaga以風格大膽前衛出名,近日她幫好友舉辦派對,不僅大手筆訂製陽具蛋糕,還請來3名猛男穿著丁字褲、大腿束帶跳舞,尺度超開。她上傳一張親暱攬住戴套的充氣娃娃的照片,開玩笑說:「別擔心,我們有做好防護措施。」

卡卡時常在Instagram上與粉絲互動,願意與人們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展現親民的一面。

▼參與派對的成員大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