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休旅車「倒著」開上省道 網友嗆:自以為運轉手之戀?

▲省道上驚見銀色休旅車一路「倒退嚕」,讓周遭車輛嚇壞了。(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實在太誇張!電影《運轉手之戀》中倒著開車的情節,傳為一時笑談,如今卻在現實中真實上演。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上,1台銀色休旅車在省道上以「倒退嚕」的方式開車行進,讓不少駕駛傻眼。事後這段誇張行徑被全程拍下PO上網,引起網友撻伐。

電影《運轉手之戀》的主角,因為變速箱故障,只能打後退檔,信不過別的修車行也不想花錢拖車,只好一路倒車從桃園開回台北。沒想到,這段誇張的倒車行為竟在現實中發生。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台銀色休旅車不但倒車行進,還行駛在快車道上,讓周遭車輛避之唯恐不及,過程也被一旁車輛內的乘客給拍了下來。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痛批「有什麼毛病」、「有事」、「歹年冬,搞肖郎」也有人開玩笑說駕駛可能是在向電影《運轉手之戀》致敬。但無論如何,這樣誇張的駕駛行為,很可能已經觸犯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危險駕駛行為,最高可以處新台幣2萬4000元的罰鍰。

▲休旅車車主疑似露出得意的表情。(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