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拉花跳脫平面 日發明3D拉花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在咖啡廳喝咖啡聊天,除了要求咖啡品質與店內氣氛外,還可以欣賞一下拉花藝術。不過日本已經將拉花藝術從2D升級至3D,知名玩具公司Takara Tomy推出Awa Taccino 3D立體拉花器,利用脫脂牛奶或無調味豆漿,就可以輕鬆拉出可愛的立體動物拉花。

先將脫脂牛奶或無調味豆漿加入機器後,靜置1至2分鐘讓機器把牛奶或豆漿打成奶泡,拔起上蓋噴嘴後,直接在咖啡面上操作。打完底座後就可以在上方拉出動物形狀的奶泡,最後再利用焦糖上色,刻畫出可愛的神情和描邊就大功告成了,成品就像是動物們再泡咖啡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學者可以參考Takara Tomy的拉花教學影片,一組3D拉花機售價$3,400日幣(約$896新台幣),在這裡可訂購。

▼3D拉花教學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資料來源 japantrendsh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