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6個小動作讓你更性感

讓男人心動不已的訣竅 6個小動作讓你更性感

2015年01月26日 15:57

文/迷你宅宅 

不管是男人與女人都非常需要視覺享受,而男人絕對是百分百的視覺動物。(๑ơ ₃ ơ)♥

許多漂亮的女人,只要一個小舉動或有意無意地的一個微笑,就能迷倒一堆男人!宅宅在這就要介紹一些小方法給長得比較平凡的女孩們,其實我們都有一定的魅力!
要如何吸引男人注意到你,就要必備讓男人為你心動著迷的武器。

要抓住男人的心,只要這6個小動作就能讓你瞬間性感極有誘惑力唷~(記得動作一定要優雅!)

1、伸懶腰

男人說:「慵懶的體態讓人感覺舒服。」

女生只要早上起床在心愛的人面前小小的伸懶腰一下,慵懶的感覺就像隻小貓咪一樣,會讓男人有想要抱抱的感覺,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身體與胸部的線條,男人都會心動不已。

2、按摩小腿

男人說:「按摩腿時,會讓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大腿,很性感。」

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容易,有在保養小腿的女孩們一定會做的,在心愛的人面前,不彷在穿短褲或短裙休息時偶爾輕輕的按摩一下你的小腿,不只男人看了心動,還可以順便為自己美腿一下喔。

3、吃水果

男人說:「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女人在吃水果的時後真的很有誘惑力,但一定要將水果慢慢的放進口中,再伸出舌頭慢慢品嚐,這時後的嘴型會非常性感,男人看到這個畫面,會忍不住想親你的喔。

4、撥頭髮

男人說:「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女孩們,這是我們天生就有的優勢唷!不管是長髮或短髮,在不經意且自然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髮香時,可以充份展現你的美麗和自信,就會讓男人心花怒放喔。


▲展現美麗與自信的撥頭髮不是只有長髮女孩的專利喔。

5、站著穿鞋

男人說:「女生站著穿鞋,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其實,站著穿鞋是無法站穩的,但將身體彎下去弄鞋的姿勢,不僅可讓腿部線條拉長還能小露酥胸,這種搖搖欲墜的樣子會讓男人想衝上去扶一把。

6、雙腿交叉坐姿

男人說:「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感。」

只要穿著裙子或短褲時,將雙腿交叉姿勢坐著,這個畫面對男人就有一定的誘惑力,因為交叉著雙腿的坐姿很優雅,也帶有一點小俏皮,所以很性感。

再次提醒各位女孩們,動作一定要溫柔+優雅,才會加分喔!!!
And~這些動作在心儀的男生面前做就好,平常時就自然的做自己吧(〃∀〃)

via 秀爱网

讓男人更愛你的小心機
>> 成為男人心中的滿分女友! 掌握好5大特質讓男人愛不釋手
>>
科學證明告訴你,哪5種女人最得男人心
>>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
快量一量! 研究證實女人的鼻子「106°微上翹」最美
>> 
男人看美腿激性慾 戀腿癖全因女人「三角洲」太神祕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