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蛋糕!她臉書發文一問「後座秒客滿」 笑翻見證女人購買力

▲▼ 女人購買力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女人購買力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分享生活的人,若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去了哪裡、吃了什麼,幾乎都有朋友在下面喊「+1」的經驗。一名網友日前路過蛋糕店,就順便發文問有沒有人也想要吃,結果女人購買力爆發,最後蛋糕塞滿她整排後座。網友們看到也貼出各種後車廂塞滿代購品的照片,還有人買到怕了,決定都要買完離開再打卡。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昨日路過一間蛋糕店,原想自己買1顆回家吃,心血來潮就在臉書發問,看其他朋友要不要吃。沒想到最後蛋糕從1顆變成8顆以上,塞滿她車子後座,讓她再次見證女人的購買力,笑說「女人真的很會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人購買力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才是好朋友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也吸引了4千多名網友按讚,大家也分享類似經驗,「我問過諾貝爾奶凍捲,後車廂滿、後座頂到天花板…」、「我曾經買亞尼克~12條,從板橋坐高鐵到雲林 (大家都在看」、「不意外啊!誰喊聲了,然後就會有一堆貪吃的人說『我也要』」、「我去宜蘭玩,問同事要不要奶凍捲,也是買爆多」、「就是這樣,所以我都離開後才打卡」。

其他內行人也紛紛指出這家蛋糕俗又大碗,CP值算高,「這家大推!如果有NG可以買NG的,比較便宜而且沒有差很多!」、「台北車站也有」、「這個超好吃」、「每年社區都買這家,吃到膩了」。

原po隨後也貼出自己曾幫好友買肥皂的盛況,她表示只要自己說好吃好用的,朋友都會說來一個,一喊聲就一大堆人跟,讓網友們羨慕喊說「缺朋友嗎」、「可以跟妳當朋友嗎」。還有人表示原po應該很適合做團購代購,可以賺些零用錢;不過她也表示她比較喜歡單純分享,如果扯到錢怕有很多麻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成山的肥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女人購買力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