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習慣遠離老態 現在養成以後比別人年輕10歲

編輯/JJ 圖/翻攝自Unsplash

女人只要開始出現老態,就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迅速的下滑,變老變醜之外,連心也會老得很快,所以為了防止老化女人們總是用盡心機、花錢花時間在保養上,不過「年輕」這兩個字事實上不只形容外表,更是一種「氣質」,我們抵抗歲月的能力終究有限,但是只要從生活中的幾個習慣改變,年輕是會由內而外散發的!

#表情控制

皺紋是變老的象徵,看媽媽的臉上,通常都會在眉間、額頭發現紋路,法令紋更是普遍,雖然只要年紀到了就無可避免,但如果從現在開始習慣表情控制,以後就不會老這麼快。凡事過猶不及,表情做得太大容易生成皺紋,都不做表情則會使臉部肌肉塌垂,記得常保微笑就是最好的辦法。

▲不老的習慣。(圖/翻攝自unsplash)

#滑手機姿勢

現代人不可能不滑手機,但要怎麼滑得年輕呢?滑手機容易讓人不自覺的往前傾,脖子向前伸,造成「駝背」和「烏龜脖」,這都是顯老的體態,滑手機時應盡量保持頭部在肩膀上方,肩夾骨往後縮或平靠在牆壁上,兩手舉起不要放腿上,手機拿在胸部高度,才能防止身體越來越歪。

#無法好好站著

有些人站沒站樣、坐沒坐樣,一定要靠著別的東西,站個三七步,這樣的習慣不改,身體器官會慢慢跑位,以後就更難抬頭挺胸走路,像個老婆婆一樣走路都挺不直,30歲走路像50歲。

▲不老的習慣。(圖/翻攝自unsplash)

#接受新事物

有些女生習慣安於現狀,就服裝上來說,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是很好的一件事,不過時間在走潮流會更替,如果你一直停滯別人也會看出來的,要懂得不是留在舒適圈就好,不管幾歲都一樣,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不老的習慣。(圖/翻攝自unsplash)

#相由心生

很多女性在到了一定年紀時,就會因為有了家庭而覺得沒時間照顧自己,萌生「算了」的念頭,而當你覺得「算了」的當下,也真的來不及了。人家都說「相由心生」,想要樣貌年輕,就要保持心還年輕,不能放棄自己。

▲不老的習慣。(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女生, 女人, 變老, 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