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底妝」席捲全球 innisfree 2015在台推氣墊粉霜

▲愛茉莉太平洋推出的氣墊粉霜帶起全世界的韓系底妝風潮。(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講到韓國的底妝一般女性最有印象的就是「氣墊粉霜」,有別於一般的粉底,氣墊粉霜可以創造出如同肌膚打光一樣的光澤感,深受許多愛美女性喜歡;而旗下擁有雪花秀、蘭芝、IOPE、Innisfree與ETUDE HOUSE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更發現,氣墊粉霜銷售至今即將超過5,000萬個,在2015上半年innisfree更即將推出氣墊粉霜產品。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2007年1月,開始投入氣墊粉霜的研發過程,有別於傳統管狀或壓嘴式底妝產品,實驗了200種寢具用品所使用的乳膠、沐浴用海綿等不同的海綿類型,終於在2008年3月正式推出市場上第一款氣墊粉霜「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上市的第一年,即創下38億韓幣(約1.1億台幣)的銷售業績。

全新產品的熱銷,也讓集團再度投入研發,改良與升級次數多達15次,2014年,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已將氣墊粉霜生產流程全面自動化,因應全球市場的高度成長,截至2015年1月,集團旗下13個品牌,推出19款氣墊粉霜,並在包含台灣等10多個國家進行銷售。

根據全球市調公司TNS調查也顯示,韓國有超過75%的女性曾經用過或正在使用氣墊粉霜產品,而76%受訪者表示,她們現在都選擇使用氣墊粉霜,上妝速度更快而且有無瑕的膚質;75%受訪者表示,他們使用氣墊粉霜代替底妝與防曬兩個步驟。可見氣墊粉霜已經改變了許多人的上妝習慣,造成一股韓式底妝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