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遭小屁孩拿安全帽痛毆流血 網友轉貼73歲街友照片尋人

▲遭少年毆打的廖姓街友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未成年少年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暴打73歲街友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撻伐,還遭網友肉搜,其中沈姓少年由母親陪同到案,向社會道歉,另一名林姓少年則尚未到案說明;而這名被打的廖姓街友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中和第一分局安平派出所希望能盡快找到他到場做筆錄。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四號公園有2名老伯被打,而這名遭毆打出血的街友,名叫廖繼信,照片中穿著綠色羽絨外套,平常多出現在該公園,不過現在已經不知去向,希望大家能多加留意,幫忙通知安平所。

安平所警員22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目前是鎖定這名廖姓街友,但還無法百分之百肯定遭毆打的人是他,一切還須等待本人到場做筆錄,到現在還沒有其他民眾提供相關消息,因此只能在附近搜尋,倘若到最後仍無法聯繫到對方,還是會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少年移送。

▼少年毆打廖姓遊民挨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