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爆隨時閃婚 開趴喝嗨和男友Sam眼神勾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和調酒師男友Sam穩定交往4年,目前正甜蜜同居ING,爆出隨時閃婚消息。媒體直擊她18日出席自己投資的酒吧3周年慶,和在場賓客玩High,男友則是默默坐在一旁陪伴,不時還有眼神交流,讓人感受到2人的甜蜜。

▲張惠妹和調酒師男友Sam感情穩定,傳出2人有意2015年完婚。(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取自Sam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妹18日晚戴著鴨舌帽,一身少女般打扮出現在自家酒吧,手中拿著酒杯,不時和客人及員工豪氣敬酒,炒熱現場氣氛。酒過3巡之後,有原住民血統的她,帶著大家跳起豐年祭的舞蹈,拉起身旁的人一起轉圈圈,心情大好,臉上笑容沒有停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18日出席投資酒吧3周年慶,開心地和客人員喝嗨。(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Sam和阿妹以老闆情侶之姿出席自家酒吧,顯示出感情穩定,不只在臉書顯示狀態「穩定交往」,也在左手臂內側紋上「A Mei」的刺青示愛,讓人感受有意進一步2人關係,傳出有意在2015年結婚。而阿妹當晚出席酒吧活動後,喝得微醺後先行離開,被媒體問到結婚話題,一路微笑不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