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憋氣!24歲男日月行館游泳溺水 吐白沫夾血送醫

▲誤以為他在憋氣!24歲男游泳溺水吐白沫夾血送醫。(圖/翻攝TVBS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六星飯店「日月行館」16日晚間驚傳男房客溺水意外。24歲的洪姓男子和家人到南投玩,當時在飯店12樓的泳池游泳,疑似抽筋沉入水中,一開始以為他在憋氣,親友察覺不對勁,才趕緊呼救,警消到場緊急進行CRP和電擊搶救,男子雖恢復呼吸心跳,但情況不穩定,轉送台中中山醫院治療。

高檔飯店驚傳溺水意外,《TVBS》報導,警消獲報到場時,洪姓男子已昏迷失去意識,被緊急抬上救護車送醫,過程中不斷口吐白沫夾雜血水。警方調查,男子和家人到日月潭玩,入住六星級「日月行館」,上午他到12樓的游泳池運動,但疑似抽筋整個人下沉至水中,親友發現他怎麼過了好久都沒有浮出水面,趕進大喊求救。

▲男子在六星飯店日月行館12樓游泳,疑似抽筋溺水。(圖/翻攝日月行館官網)

經過搶救,洪男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因肺積水嚴重,院方擔心危及生命,緊急轉送台中中山醫院救治。對於這起溺水意外,飯店業者低調沒有對外說明,至於泳池救生是否有疏失,相關安全責任,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