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守護失智長者 杏輝加入瑞智友善商家

【廣編特輯】

圖、文/杏輝

近來因失智走失而發生不幸意外的案件頻傳!台灣失智症協會自民國101年底開始推動瑞智友善商家,目前已有逾兩千家加入,這次更積極連結瑞智友善商家,共同守護社區失智長輩 ,全台有1300個杏輝專櫃藥局加入瑞智友善商家,共同守護社區失智長輩。這是台灣失智症協會自民國101年底推動瑞智友善商家以來,加入規模最大的連鎖商家,希望未來有更多連鎖商家加入守護行列!

杏輝藥品總經理白友烺表示,這次號召全台1300家杏輝專櫃藥局共同加入瑞智友善商家的行列,最主要為失智長者盡一份心力,實踐杏輝專櫃成立的宗旨《健康的好鄰居、居家的護理站》,共同為社區民眾健康把關,將大大提升瑞智友善商家的涵蓋率,讓社區失智長者更安全。

湯麗玉秘書長表示,失智症因為認知功能障礙,記憶力、方向感變差, 瑞智友善商家如同社區裡的燈塔,店員只要看到疑似失智的長輩時,應發揮細心、關心及耐心,主動上前了解是否需要協助,讓迷途的失智長輩能夠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