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廠拍16日起跑 千件內衣只要8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奧黛莉廠拍將於1月16日至18日登場,近百萬件內在美破盤出售不到1折,專櫃內衣3件399元、內褲4件199元,款式從集中包覆、舒適柔棉、少女甜美款到法式性感等都有,而時尚教父洪偉明所設計的BraTee 3件399元,此外,每日還加碼限量1,000件價值千元以上的內衣只要8元。業者預估,為期三天的廠拍業績可達新台幣2,000萬元。

▲搶過年前的內衣商機,台灣奧黛莉廠拍將於1月16日登場,近百萬件商品下殺不到1折。(圖/奧黛莉提供)

台灣奧黛莉表示,今年廠拍首度遷移到中科路舉辦,除了讓消費者更方便停車外,此次拍賣也加入許多高級的專櫃品牌內衣,例如法式性感內衣系列原價一件2,500元以上,廠拍價3件只要999元;另於活動期間在狂賣商品區消費滿3,500元可現折700元,出清商品區滿2,000元現折200元,皆可累折。

廠拍日期:2015.1.16(五)~2015.1.18(日)
營業時間:上午9:30~下午6:00
廠拍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899-2號(中科路與福雅路交叉口附近)
服務專線:04-3595626(全面接受信用卡、活動期間接受退換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