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出席《伯靈頓熊》試片 帥氣黑色西裝脫穎而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日前出席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在紐約的試片會時,以一身帥氣ELIE SAAB黑色西裝現身,展現個人獨特風格與好品味。

  

▲妮可基嫚別於女星鍾愛選擇ELIE SAAB長禮服款,以全套西裝現身,帥氣加倍也讓人印象深刻。(圖/ELIE SAAB提供)

其實,ELIE SAAB的禮服一直是演藝圈一票女星鍾愛的品牌,從先前來台參加金馬獎的莉莉柯林斯、金馬獎上桂綸美的穿著,到近日Angelababy、周迅在跨年夜選擇的禮服,可以看出當紅禮服品牌絕非ELIE SAAB莫屬。而妮可基嫚此次選擇黑色西裝,帥氣的打扮搭配她的個人氣質,也讓她在一票品牌禮服紅毯名單上留下另人深刻的印象。

此次,妮可基嫚跨刀配音的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台灣將於2月6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