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鼻子配藍圓眼! 喵星人臉上「天生黑色妙鼻貼」超萌

▲超萌妙鼻貼小貓Albert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自「albertbabyc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有一種天生散發出來的吸引力,一舉一動總能讓貓奴們瘋狂地按下快門鍵!最近網路上更有一隻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曼赤肯貓(Munchkin,又稱曼切堪貓、曼基康貓、短腿貓)亞伯特(Albert)人氣看漲,由於牠最特別的就是長在鼻子上的「黑色妙鼻貼」,而主人為牠開設的Instagram帳號更吸引約2.7萬人追蹤,粉絲們直呼「太可愛了!」

►►►看更多妙鼻貼小貓照片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妙鼻貼小貓Albert常換不同造型。(圖/翻攝自「albertbabycat」)

亞伯特臉上天生的黑色斑點,就像是一片黑色妙鼻貼,再搭配上一雙清澈的藍眼睛,散發出一股「萌氣息」,且主人經常幫亞伯特換上不同的服裝,其中有唐老鴨造型、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造型,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主角胡迪,可愛又逗趣的照片馬上就吸引了大批粉絲追蹤,網友們也大讚「這真是一隻超萌貓阿!」

►►►看更多超萌妙鼻貼小貓照片請點◄◄◄

關鍵字: 喵星人黑色妙鼻貼曼赤肯MunchkinAlbertInstagramalbertbaby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