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保暖衣 採用科技材質瞬間發熱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多穿一件保暖衣,寒冬穿衣不用包的像隻大熊一樣。女性內衣Audrey今年推出的保暖衣訴求「智慧型」,利用不同材質例如EKS吸濕發熱保暖纖維、科技保暖纖維、科技羊毛等,讓穿著舒適、輕盈、柔暖、乾爽、透氣、抑菌,並且感受到瞬間發熱效果,在冬天能夠穿得顯瘦又保暖。

▲以科技保暖纖維製成的輕薄型保暖衣(左),性能極似羊毛,有「人造羊毛」之稱;智慧型羊毛保暖衣(右)推出有長袖和背心兩款,適合不同氣溫,調整穿著。(圖/業者提供)

進入冬天,保暖衣成為必買的過冬用品,Audrey主打4款採用科技材質的保暖衣,以科技保暖纖維製成的輕薄型保暖衣,性能極似羊毛且彈性佳,具有質輕、蓬鬆、保暖、不縮不皺等特色,比羊毛容易清洗,具柔軟、耐光、抑菌、不怕蟲蛀。智慧型羊毛保暖衣採用科技羊毛以及天然環保Modal材質,有保溫排濕功用,可把熱氣保留在衣內、濕氣排出衣外,保持一定的溫濕度,擁有低敏性和防止異味的產生,摒除一般羊毛會縮水、接觸皮膚時產生刺癢感等缺點。

▲採用EKS材質的保暖衣(左),讓保暖衣吸收自身發出的汗和濕氣進行發熱;使用日本EKS吸濕發熱保暖纖維為原料的保暖塑身衣褲(右),兼具發熱與雕塑的效果。(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採用EKS的保暖衣,可以保持恆溫、調整濕度,並有除臭抑菌的效果,讓穿著保暖卻乾爽不悶熱。塑身保暖衣同樣使用日本EKS吸濕發熱保暖纖維為原料,吸濕快、透氣佳,可讓皮膚保持弱酸性,減少汗液分解後產生的異味,能夠抑菌除臭,而在腹部、腰部等容易有脂肪堆積的部份,以280D提花塑身機能設計,藉由按壓的力學方式達到收腹塑腰的效果,同系列還推出塑身保暖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