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向樹菊嬤買2萬元菜 相約探訪院童圍爐跨年

▲馬總統婉謝北市跨年,找樹菊嬤做公益。(資料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31日上午心情愉悅,晚上要與馬總統一同前往台東救星教養院,與院童圍爐跨年。樹菊阿嬤說很高興「一定要去囉」。

馬總統日前婉拒邀請,無法參加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另外安排訪視行程,31日晚將參加台東「救星教養院暨歲末餐會」,邀請樹菊阿嬤和院童用餐,馬特別向樹菊阿嬤購買2萬元蔬菜。

「這是今年最大筆的訂單」,樹菊阿嬤上午心情相當開心。她說,年底了,總統寒冬送暖,是今年買最多的客戶,一口氣買2萬元,30日已經先拿走2天的菜量。

救星教養院主要幫助中、重度腦性麻痺、多重障礙的孩童,於1975年由天主教聖十字架慈愛修女會所創立。

總統府表示,雖然國內景氣出現好轉的跡象,不過弱勢團體較難在短時間受益,因此公益行程是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