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處理「鳥事」 見「守護鴿」張翅輕撫亡伴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人更有感情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鳥事」讓人鼻酸!日前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206路段發生鴿子被輾斃事件,警方到場了解情況,竟看到一幕感人的畫面。當時國道最外側車道躺著一隻斷氣的鴿子,而另一隻鴿子見同伴動也不動,不忍離去、一直在旁守護牠,時而輕觸死去鴿子的頭部、時而用嘴輕觸牠的身體,試圖喚醒對方。

▼被撞的鴿子躺在國道路肩,羽毛散落一地,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之大。(圖/擷取自陳孟杰臉書)

國道第七隊警員陳孟杰在臉書PO出當時影片,並說當時接獲通報,得知高速公路上有一隻鴿子被車輾斃,身旁還有另一隻鴿子守護,當時他心想「那麼多車子呼嘯而過,怎麼可能還在」,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被這一幕感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推估「守護鴿」已經在亡伴身旁守護3個小時都未離去,見到人類到場還是沒有拋棄同伴,「動物比人類更有情有義」。

▼守護鴿陪伴亡伴不離不棄!(此影片擷取自陳孟杰臉書,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