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四大報頭版頭條 226戶違建3月拆 柯:議員別想關說

【聯合報】

226戶違建 北市3月20日強拆

新官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繼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之後,昨揮出第二刀指向有公安之虞的二百廿六戶頂樓違建,柯痛批有公安疑慮的違建不能強拆,「政府實在太丟臉」。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戰 柯誓拆226戶違建 危樓屢害命「議員別關說」

新竹超級違建大火致一對小姊妹喪命,北市南港興中路頂樓違建日前火警也奪人命,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重手,破天荒公布北市兩百二十六戶頂樓加蓋且涉及公安的違建名單,限屋主明年三月二十日前自行改善,否則動用公權力強制拆屋。其中最大的違建達一百六十坪,屋主中華奧委會榮譽副主席呂威震曾找議員協調展延拆除,最小違建僅四點五坪,柯文哲昨嗆聲,要「議員不要來關說,沒有用」。

【中國時報】

2015年3月20日 北市違建大限到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宣布,市內有226戶頂樓有3間以上隔間的違建案,隔間連鐵皮都須於明年3月20日前自行拆除,否則市府將代為執行,建管處也於昨日下午破天荒地公布違建名單,知名的北市宏恩醫院居然也列入違建大戶。

【自由時報】

226戶違建3月拆 柯 議員別想關說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頂樓加蓋火警命案燒出違建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上午到場現勘,昨首次主持市政會議後宣布,明年三月廿日前,已遭檢舉的二二六處隔間逾三戶的頂樓加蓋違建,需自行拆除,若沒改善,「那就抱歉,就拆了,沒什麼好講」;並撂話:「所有議員也別想來關說,沒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