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陳為廷私下是什麼人,對任何人都不重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自爆曾在公車上對女乘客襲胸,引起外界評價兩極,引起軒然大波,隨後他也自行宣告退選。對此,雞排妹Ili(鄭家純)3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每個人的處理方法都不一樣,也說:「他私下是什麼人,對任何人都不重要。」

▲雞排妹曾呼籲陳為廷「繼續選」。(圖/記者賴映秀、記者周宸亘攝)

陳為廷自爆襲胸事件後,有人認為「他勇於承擔責任」;也有人覺得「他應要退選」,引起議論。雞排妹當時曾說,「他應該繼續選,這次的過程是學習,臨陣脫逃不只學不到經驗值,還會失去更多。要把自己得來的功課寫完。」不過,最後他仍因無法獲得多數民眾認可,選擇自行退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30日出席代言活動,穿著火辣。(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坦言,因自身也是公眾人物,較會以同理心看待,她覺得陳為廷「私下是什麼人,對任何人都不重要,只要對被害者及家人,和自己的家人負責。」她認為民眾應「公平對待」,如果要罵,是否要將全台灣曾犯過性侵事件的人都罵一輪,呼籲:「可以理性討論,但不要謾罵。」最後她也透露,曾私訊替陳為廷選舉加油,隨後至今都無再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