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約翰博士獲「植髮奧斯卡獎」 助「電火球」熄燈25年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衛生署統計,以往禿頭年齡層為40~60歲的中年男性,但現在這數字可得往下修,因為據調查顯示目前年紀較小的案例才只有19歲,越來越多人上門求助醫美整型診所。由美國育髮之父「寇約翰」博士研發的新植髮技術「寇約翰植髮®療程」就非常受到歡迎。

▲美國寇約翰博士2013年榮獲「植髮奧斯卡獎」。(圖/取自寇約翰博士g+)

寇約翰博士自1990年起致力於頭髮移植的領域,至今已埋首近25個年頭,去年更榮獲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頒發的「植髮奧斯卡獎」國際植髮金毛囊獎;此獎具有權威地位,得獎者都是植髮圈的佼佼者,評選方式為每年評估所有植髮醫師的研究報告,從中挑選優秀者,頒予金毛囊獎。

根據了解,技術不是獲選「植髮奧斯卡獎」的單純考量,還要持續在學術研究方面努力,才有機會抱得此光榮獎座回歸。且獲獎無數的寇約翰博士,也不吝於分享手術經驗及植髮技巧,除經常發表相關文章外,還編寫《Hair Transplant(植髮)》的 「施贈區採集(Donor Harvesting)」章節;許多醫生透過這本教科書得到寶貴手術知識。

▲禿頭患者進行寇約翰植髮®療程的術前術後比較圖。(圖/翻攝自愛爾麗診所官網)

「寇約翰植髮®療程」在美國技術已相當成熟、2012年在韓國造成一股旋風,台灣也開始陸續引進,日前寇約翰博士更來台分享深耕20餘年的植髮經驗,醫師搶聽、座無虛席。

愛爾麗診所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說,目前「寇約翰植髮®療程」共累積超過3,000起成功案例,較傳統割頭皮移植方式,此療程優點為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改良的新型蓮花式鑽提高毛囊存活率,不浪費每根珍貴毛囊;對患者來說,坐著取髮進行手術更舒適、免剃髮術後也無需走過尷尬期、術後傷口疤痕不明顯、疼痛感低、恢復期短

諮詢專線: http://goo.gl/LMrpLT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鐘一傑醫師
現任
愛爾麗台南東寧分院院長、愛爾麗高雄中山分院專任醫師
經歷
國泰綜合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