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皇室佳子公主滿20歲! 750萬珠寶加身更顯優雅

我們想讓你知道…佳子公主好美阿~~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日本皇室二皇子秋篠宮文仁親王的次女佳子昨(29日)歡慶20歲生日。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的佳子公主,身穿一襲珍珠白長禮服搭配皇室特別訂製的頭冠與珠寶現身成年儀式,優雅身影讓網友不禁讚嘆好美麗,宛如「日本的黛安娜王妃」!

▲佳子公主配戴Mikimoto訂製珠寶非常優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佳子公主身上最受矚目的就是以白金鑲鑽打造的頭冠,此頭冠是由日本皇室向日本知名珠寶品牌御本木(Mikimoto)特別訂製而成,品牌於2013年春夏接到皇室訂單便開始著手製作。據日媒粗估,佳子公主所配戴的頭冠、項鍊、耳環、手環和勳章等珠寶,總價約為2,793萬日圓(約台幣743萬元)。

▲佳子公主身穿高雅禮服、配戴頭冠珠寶出席成年儀式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