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6大重點讓你一次了解BWD頂級名錶改裝王

圖、文/GQ

現代人不只是瘋改裝汽車,就連名錶也要來重新裝修一下,為的就是和別人不想撞錶,希望能擁有一支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錶款,現在來自英國的名錶頂級客製品牌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BWD或稱Bamford)已經獨家進駐ARTIFACTS囉!尤其本身是勞力士迷,又對改裝名錶有興趣的人,絕對要知道這個專改勞力士出名的品牌。

無論是貝克漢夫婦還是蕾哈娜等人,都是BWD的愛好者,今年劉嘉玲請BWD改裝的Carina Lau x Bamford Rolex Milgauss Limited Edition “+0 in Motion”手錶,更是引起一股改裝名錶的旋風,想更了解頂級客製名錶Bamford為何這麼夯嗎?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1. BWD改裝名錶起源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於2004年創立,是全球第一家頂級客製各大經典手錶品牌的公司,因為創辦人George Bamford本身就是名錶收藏家,故事是這樣的,某次在一次私人派對上,他戴著自己最心愛的Rolex Daytona錶款,但卻發現現場有六個人都配戴相同錶款,發覺手錶雖然尊貴卻缺乏獨特性,於是興起改裝手錶的念頭,運用工業技術他給了兩支Rolex新生命,一隻改裝Submariner給他爸爸,一隻改裝GMT自己收藏,之後他戴著這隻得意之作「改造GMT」登上遊艇派對,當晚就收到25張訂單,訂製錶事業BWD就此展開。

2. BWD改裝名錶特色
Bamford採用個人化需求進行改造,最特別的是頂級軍用 PVD (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鍍膜科學技術,PVD出來結果令人驚艷,質感堅毅,如鑽石般的牢固,不易刮損,並提供永久的鍍膜保固。(手錶其他部分保固為兩年)

3. BWD的客製化服務
基本上只要是名錶,Bamford都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不只是會把許多已經夠好看的經典名錶改的有型有款,特別在於顧客也可以自行提出客製想法,選項包括錶盤顏色、冷光指針和外裝雕刻等設計皆可符合個人化需求,只要你可以提出需求,Bamford就可以製作出專屬的獨特尊貴,一般訂購需時超過一年。(台灣錶迷如果有想要客製服務,ARTIFACTS也會代為溝通,擁有一支自己獨一無二的錶已經不是夢了)

4. BWD只改勞力士嗎?
Bamford專改勞力士出名,也是Rolex認可的手錶改裝公司,除了勞力士之外,其他像是Cartier和Panerai等名錶也都有改裝過,此外,Bamford除發揮本身創意製作款式,也與各大精品、設計師、藝術家合作推出聯名限量款式,在各地經典複合式精品店如Colette、Lane Crawford、Dover Street Market皆可見到Bamford的蹤跡,讓人可以直接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製名錶款式。

5. 有哪些名人、明星曾請BWD改錶?
從貝克漢夫婦、蕾哈娜Rihanna、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等,皆常在公開場合或私下配戴Bamford手錶,最有名的就是香港女星劉嘉玲曾要求將自己的側臉肖像畫融入錶面,根據創辦人George Bamford表示,就連俄國總統普丁也是Bamford的客戶呢!

6. 這次進駐ARTIFACTS,BWD特別推薦的錶是?
全黑的Rolex Deepsea錶款,以及Paul Newman致敬款Rolex Daytona。


延伸閱讀:
>>看更多BWD改裝勞力士錶款
>>特搜!勞力士Daytona五大績優錶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