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任性!河南「鋼管舞女神」劉飛飛私房照曝光

▲河南「鋼管舞女神」劉飛飛。(圖/取自劉飛飛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90後女孩劉飛飛日前將一組平常訓練鋼管舞的照片PO上網,火辣的身材、完美的曲線、酷炫的舞姿加上齊腰長髮讓她瞬間走紅,網友封她為「鋼管舞女神」,還有人稱讚她「身材好任性」。

大學剛畢業的劉飛飛就職於鄭州一家舞蹈培訓機構,她性格活潑開朗、從小喜歡運動,對鋼管舞情有獨鍾,畢業後放棄所學的廣告設計,擔任健身鋼管舞教練,從事健身鋼管舞的教育培訓。►►►點擊看更多鋼管女神照片

「我們一家都是正經的生意人,只有我是加引號的不正經。」她說,家裡人一開始並不支持她跳鋼管舞,他們總覺得一個女孩穿的那麼少在舞台上拋頭露面的不好,在鄰居面前抬不起頭。但在她看來,鋼管舞和其他的舞蹈一樣,都是藝術,展示的是力量和性感、是美。

劉飛飛說,她從事的主要是健身鋼管舞,這是一種多元化的舞蹈,這種舞蹈對人體腰、腿等部位起著多方位的健身功能,她的夢想就是有機會能到國外去接受更好的鋼管舞培訓。(新聞來源:新華網、中新網)►►►點擊看更多鋼管女神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