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想吃,拜託!」網友用薄荷冰淇淋 成功勾到小松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烏溜溜大眼睛的松鼠是大眾公認的好奇寶寶,看到新鮮事物總會忍不住上前「查看」。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到大峽谷(Grand Canyon)旅遊時,就成功用巧克力薄荷冰淇淋「勾」到當地的小松鼠,只見這隻小生物上身前傾,雙眼透出渴望的光芒,彷彿在說「拜託分我一口吧!」

這張照片是由kcyal8r於25日上傳到Reddit上,短短1天就吸引了4千多了觀看人次。除了照片外,kcyal8r還寫道「當時我還因為拍這張照被罵,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照片中小松鼠看似被冰淇淋勾走的模樣看似可愛,但卻有一名帳號為Lburk的網友提醒民眾不要隨便餵食松鼠,「不然牠可能會跳到你身上抓傷你」;此外,他還好心提醒大眾不要靠麋鹿太近,「不然牠們可能會毀了你的假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薄荷冰淇淋冰淇淋大峽谷Grand Canyon松鼠kcyal8r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