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全裸過聖誕? 國際超模三點不露捎聖誕味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英國雜誌《LOVE》本月推出一系列影片陪人們倒數聖誕節,一天上傳一支影片,許多國際超模都露臉。第一天由英國帥哥奧蘭多布魯的前妻、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開場,鏡頭從穿著高跟鞋的腳一路游移到僅著內褲的三角地帶、到黑色抹胸小可愛、最後才看到戴著麋鹿角的米蘭達,拍攝手法引人遐想。

▼澳洲超模米蘭達柯爾倒數聖誕打頭陣。(圖/翻攝自LOVE Magazine YouTube

台灣時間25日晚間11時,英國才剛步入聖誕節下午三點鐘,《LOVE》才揭曉由兩位嫩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肯黛兒傑納演出的聖誕節影片,有別於倒數時名模們穿上火辣三點不露的內衣褲裝扮,這回卡拉迪樂芬妮穿上紅色波卡點點裝、戴上聖誕帽,與話題名模肯黛兒傑納(Kendall Jenner)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非常可愛。

▼嫩模卡拉迪樂芬妮、肯黛兒傑納現身聖誕節影片。(圖/翻攝自LOVE Magazine YouTube)

25支影片當中,露臉最多次的當數25日與卡拉一起亮相的19歲嫩模肯黛兒,身為「豐臀金」金卡達夏同父異母的的妹妹,難免會受到更多關注。其中兩支影片中她僅著Philipp Plein成套內衣、吊帶襪,展現青春肉體,連媽媽克莉絲傑納(Kris Jenner)也受邀穿著爆乳裝入鏡,母女倆身材都凹凸有致。透過影片可以慶幸的是走時尚路線的肯黛兒傑納跟豐臀金的大屁股很不一樣!

▼肯黛兒傑納共演出3之倒數影片,其中一支還找來媽媽幫忙跨刀。(圖/翻攝自LOVE Magazine YouTube)

倒數影片的最大咖為第17支影片的琳賽蘿涵,影片開頭她以運動風針織外套裹住身軀,雙手拉緊緊、釦子沒扣上,放送深深乳溝,好似全裸的感覺,後來才揭露裡面有穿著性感蕾絲內衣。另外,中國超模劉雯在6日亮相,影片呈現詭譎氣氛,獨自在旅館內搔首弄姿,毫無聖誕感。

▼琳賽蘿涵、劉雯也在影片中露臉。(圖/翻攝自LOVE Magazine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